Monday, December 8, 2008

Justin 10-12 months

我对妈妈说我长大了,要自己吃饭, 不要妈妈喂.
儿子老是闹着要自己吃饭,不肯让我喂他. 结果就是(我想很多妈妈都会有同样的情况吧..), 到处都是饭, 地上"吃" 的比装进肚子里的多..
小狗BB 最聪明了,每次一看到儿子吃饭,就守在一边,等着捡地上的饭吃.


我在IKEA 看中的一个木玩....我一直赖在那里不肯走, 妈妈没办法了,只能给我一拼买回来.


儿子一直都不喜欢玩具...今天带他去IKEA, 他居然会赖在那里玩木制的玩具.问了好几个客服, 都说儿子要的那款没了,只剩下这个..没办法了,如果我不买的话,宝贝一定不肯回家的.说到底, 这还是第一次儿子闹买玩具哦...贵也得买啊.




妈妈今天在IKEA 买给我的新桌椅.




14个月

儿子很讨厌布制的玩具. 只喜欢玩门窗, 钥匙, 开关水喉...唉


小小年纪就会用钥匙开门了...没办法,我只要把另一个锁头接在铁门上,让他玩个够. 觉得他的手脚蛮灵活的,第一次玩钥匙,就立刻能把钥匙直接插到锁头孔里去,一分不差...厉害啊!!!.


我只穿妈妈买的HELLOYAYA 学步鞋, 软棉棉的,很好穿.

自从买了一双HELLOYAYA的全皮羊鞋给他后,他就拒绝穿别的鞋子. 可能是这鞋子很柔软吧, 底部也是软的,宝宝穿上去走路,特别有信心,不怕跌倒. 建议别家的妈妈快给刚学会走路的宝宝穿这一类鞋子,比较能控制平衡. 但是,等宝宝已经能走得很稳定时,一定要改穿别的鞋子啦, 因为没有厚的鞋底, 长时间穿的话, 脚部会酸的.



我喜欢溜到姨丈房间去玩,我喜欢和姨丈争被被, 我喜欢剥姨丈的伤口,越是看他痛,我就越爱剥. 我喜欢把姨丈的零钱从罐子里倒出来玩...我每天一早醒来,第一个就是敲姨丈的门,让他开门给我进去玩哦.
儿子很喜欢找 "契爷" 玩, 一睡醒,第一件事就是走到他房门口,喊他开门. 我只教了一次怎么去叩门,儿子就立刻学会叩门了....捏着小小的拳头, 用指节骨叩门.."咯咯咯"...很响亮的哦.




妈妈怕我跌倒,扶我下床了嘿!




我要下床!!!!!!!!




12个月 第一天穿上GAP 的睡衣

今天有点凉, 怕宝贝被凉着了,就让他穿这种连脚的睡衣.儿子也感觉到这睡衣奇怪, 穿了上身就很兴奋,一直在房里溜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