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Justin 8-9 months



8-9个月

宝贝很喜欢坐在这个MOURIN ROTY 的沙发上看卡通.往往一看就是1个多小时, 不需要我看顾他, 卡通播完了他会喊妈妈换带,很可爱.


儿子一直都不会爬, 很担心. 从坐到翻, 翻到爬, 爬到坐, 坐到走, 宝贝就省了"爬"这个阶段了.他喜欢用屁股拖在地上"爬"...很聪明. 用两边的手撑在地上,屁鼓挪一挪,再撑一撑,再挪一挪,还"爬"得蛮快的哦.没两下就可以溜到浴室玩水了.


儿子9个月的某一天, 妈妈在忙着工作, 突然间听到背后有"卡吉卡吉"的声音, 好像有人在搜东西,把东西移动的声音, 妈妈往后一看....哎呀,不得了!!!!! 我家宝贝9个月就自己走路了哦.....
奇怪啊, 从来没看过宝贝尝试走路, 就连我们扶着他走也不肯的. 孩子出生2个月后, 我就大概知道这个孩子有点自我, 不喜欢跟着大人的方式学习, 不喜欢别人打扰. 就连学步,也从来不需要我们教导. 要不, 就是光坐着,要不,就直接站起来开始他的人生第一步.

后来我偷偷的看儿子怎么学走的...原来他是扶着MOURIN ROTY 的沙发扶手,慢慢的站起来,然后就一步两步的开始走路了...好厉害啊!!!!! yeahhhhhhhhhh


开始学会走路的第一天,儿子就学人跑起来了,一弹一跳的,直接撞到电视柜了...心疼啊. 要接都来不及了,妈妈没想到宝贝会用"跑" 的...唉....
别人家的孩子学步,都是一步一步慢慢来,或父母扶着,或扶着家具慢慢学步...我家的小魔怪, 一站起来就可以直接走路了,第一天还可以弯底腰捡散落在地上的玩具....牛啊...

是不是男孩比较皮呢? 嗯?

儿子会走路了,大家都很兴奋, 最兴奋的还是数家里另外一个小宝贝,我养的一条STANDARD POODLE - BB. 我估计BB 高兴是因为儿子不会再用学步车追它撞它了...被学步车稍微撞一下会很痛呢...可怜的小狗. 它一直都很喜欢和我家宝贝玩, 又恐惧那台学步车.
儿子小的时候, 我没空看他的话, 或是忙着做饭, 儿子在闹情绪的时候, 没办法, 我就让小狗陪儿子. 难得的是, BB 竟然懂得乖乖的看守着Justin, 一看到他哭闹,就会马上用头或嘴巴轻轻的安抚Justin. 每当BB 腻了陪伴儿子,我会说:"BB, 去看看弟弟...", BB 也很懂事的去陪 Justin 弟弟.
我妈说,怪人养怪狗,怪妈养个怪儿子...竟然就让小狗带孩子哦...哇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