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Justin7-8 months


7-8个月

为了照顾儿子,我把书桌从楼上搬到楼下饭厅去, 那样儿子可以在学步车上溜,也可以坐在我边上看我工作.

宝贝很喜欢坐的时候把脚翘得高高的, 很皮啊!

我发现他肢体蛮灵活的,可以用小脚趾夹东西哦. 嘿嘿...像我!!!






7-8个月

喜欢猪嘴.....弄妈妈发笑

坐的是奶奶给的餐椅...老实说,我不大喜欢这个高脚餐椅..很古老, 和土的感觉. 本来想买个IKEA的餐椅给宝贝, 又担心老人家看了不高兴, 说我嫌弃她送的东西, 就把这个餐椅留下了.

儿子老是忘了这餐椅后面是硬体的,每次都会狠狠的靠上, 被碰疼了. 底下是塑料绳, 坐久了会把宝宝屁股和大腿压成一条条的横型, 感觉很辛苦. 我特意去买了一些棉花,缝了3个垫子, 把垫子环绕在靠头的把手上,两边的扶手上和座垫...还好妈妈会缝一点小东西,要不然可苦了我家小宝贝了.




7-8个月

这个小摇床, 是给儿子喝奶和看卡通用的, 这种小摇床虽然很便宜,但是我觉得最实用.因为宝宝躺上去没那么热, 背后可以通风啊.

儿子老是不会老老实实的躺在这躺椅上,他会一直扭扭身体,一直滑动到他的小脚丫碰在地上为止. 那样他就可以用小脚拍打地上,拍得蛮有节奏感的.

7-8个月大, 儿子已经不大喜欢啃手指了,换成啃脚趾了,唉...




6到7个月

6到7个月的照片都没了,只留下这张,是妈妈合成的...真幸运.

很多小孩5到6个月左右就会翻身了,儿子也是. 一把他放到床上,两秒以内一定会翻过来.
宝宝5个多月大,流口水流得厉害, 也不肯让我替他挂上口水巾..唉

后来发现, 儿子老是喜欢啃手帕...而且还会耍宝, 嘴巴叼着手帕, 双手放开, 就对着我看,好让我发笑. 好可爱的.....每次看到他耍宝, 我就忍不住要亲亲他, 抱抱他, 老公很担心我会宠坏宝宝了.

觉得儿子的嘴巴蛮灵活的, 像我吧??? 呵呵!!! 从3个多月就会发一些希奇古怪的声音, 像个耍杂技的人似的. 叫他扮"猪嘴", 马上就会有反应,立刻就猪起嘴巴来, 吊的老高的, 估计可以吊个茶壶什么的 (我爸说的..呵呵呵).




4个月

很会吃和喝..怎么老是吃不胖啊?

儿子老是喜欢把头扭向一边睡觉. 为了怕被奶嘴的手把顶住摇篮, 妈妈很"聪明"的剪掉那个手把..还好儿子的奶嘴是软塑料制的, 就是担心他会不会把整个奶嘴塞进嘴巴里,小小的 Justin 嘴巴蛮大的. 老人家说,男儿嘴大吃四方, 以后事业会有好发展哦..希望如此吧..哈哈哈




3个月
忘了那一天拍的照片,大概是儿子3个月大左右拍的.本来是一张蛮大的照片,是妹妹男朋友(快要变成姨丈啦..) 抱在手上哄他的时候拍的...原版的已经没了,很无奈.

Justin 很喜欢姨丈,往往会用一种很"深情"的眼神看他. 只有姨丈能把宝宝哄得服服贴贴的,抱在手上一动都不动. 有时还会睡着呢..奇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